当前位置:

安奇帮“国家画院参展精品全国巡展暨艺术专著揭幕仪式”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艺术家 作者:bd001 2022-09-26 17:06

2022年9月24日,由北京中旗艺术馆主办,安奇帮“国家画院参展精品全国巡展暨艺术专著揭幕仪式”在北京中旗艺术馆隆重开幕!

“世界当代艺术东方新王”安奇帮先生,央视《一槌定音》栏目常驻专家刘洋先生,中国银槌拍卖师、艺术市场资深研究员于闯先生,北京中旗艺术馆馆长吴雪女士等众多专家贵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艺术展览!

 

 

“世界当代艺术东方新王”安奇帮先生致辞

安奇帮先生1956年出生,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宾礼推荐艺术家,美国亚洲美术家协会荣誉副主席。自幼学习国画,受教于“长安画派”创始人何海霞,学成后长期从事国家机关美术工作及美术教育工作,期间,安奇帮受赵无极点拨,将东方写意与西方抽象完美融合,开创东方意象画派。后经法国著名画家里奥引荐,成为当年唯一一位进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中国画家,其画作被英国、泰国等六国皇室珍藏。

 

 

央视《一槌定音》栏目常驻专家刘洋先生发言

安奇帮先生开创东方意象画派,把中国画的审美意蕴以及西方油画色彩的运用融为一体,被誉为当代东方意象画派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是改写世界美术格局的大美术家。他与英国艺术教父大卫·霍克尼,美国波普教父杰夫·昆斯,日本前卫艺术之首的草间弥生同版刊登在美国时代周刊、华尔街日报、英国卫报,并称为世界当代画坛“四大含金量之王”。

 

 

中国银槌拍卖师、艺术市场资深研究员于闯先生发言

安奇帮先生的世界大红袍《思想的旋律》全球发行量百万册,此次《安奇帮中国国家画院成就展选集》的揭幕发行,是继《思想的旋律》之后的又一部学术专著,它的出版规格更高、甄选作品更精、影响范围更广,是融贯中西绘画艺术、引领国际画坛的又一部重量级学术力作。

 

 

《安奇帮中国国家画院成就展选集》现场揭幕

活动现场,还同步展出了安奇帮先生在中国国家画院的参展精品,幅幅经典,张张传世。作品中既有国画大写意的挥洒纵横、意蕴无尽,又有西画中的梦幻色彩、磅礴热情,色彩极为丰富,处处显示着一种生命力,视觉震撼力极强,给观者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