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迟《穿过“寒冬”拥抱你》东书房艺术百幅油画作品邀请展的通知

来源:中国艺术家 作者:doudou 2022-09-01 14:34

尊敬的各地美协、艺术媒体、艺术家及各界朋友:

为了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与部署,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15日的《穿过“寒冬”拥抱你》东书房艺术“在疫中”全国百幅油画作品邀请展将延期举办,征稿及具体展期安排将另行通知。

因本次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各位谅解与支持。我们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联络,妥善安排最佳展期,确保举办一届安全、圆满、精彩的展会。

衷心感谢广大艺术家藏家及业内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东书房艺术的鼎力支持和厚爱。展期确定后,我们将于第一时间在“艺咚咚”“艺术品数据中心”“东书房艺术馆”微信公众号、中华网、凤凰网等艺术媒体平台公布。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知照并密切关注后续动态。

东书房艺术

2022年9月1日